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嘻嘻。。。今天去kt讨论倒数的事^^part 2

嗯嗯~说到金河好乱。。。我又想起去年初三那年的旅行了><! 是我带他们去金河的!结果个个遇上了一班自称 来自大马皇家艺术学院!(不懂有没有的!反正是骗子就是了!)他们好厉害的勒!  一来就叫你写ic!当你写完的时候,就拿出一些货品..那些就是书签==!!


用五元的东西,他们敢敢卖RM35,RM55!!

walao!!当时的我 ,出绝技!瞬间电话响了起来!接了电话就走开了  >_< (其实都没有,我自导自演~反正就可以避开他们),还一个我的好友~维城!他也 出绝技~!!走开!!我没有钱!! 果然只有城跟我俩没有买
维城XD
 

结果他们強迫推銷!!逼我们买!唉。。。。结果传汶她们强迫买了下来了~

说着说着。。我好像离题了XD

 哈哈。。。。结果我们还是定那间酒店下来了,要谢谢秀欣表姐!!^^ 没有她不懂要怎样定啊 》《  


  可是~我算算下,去的巴士费跟酒店都要60了!囧

添加图片说明

 可惜这次倒数~传汶没有去~唉。。。。有多少机会才可以一起倒数啊?是一起!时间过的很快啊~我好怕到高三的时候,没能够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啊!!不想中学时期的回忆只是单调的彩色我要我的中学时期充满了彩虹的颜色^^


4 条评论:

  1. 放心,你知道老天总眷顾有心人,你的中学生涯会是绚丽夺目的=)
    p/s:你死定了,竟然放我那么丑的照片>________<

    回复删除
  2. 嘻嘻。。。你删除什么啊?假假啊?
    ~囧~
    : 人一个时间只能做一件事
    懂抓重点才是真正的人才~~

    P/s: 我本来想放你跟志豪的。。。~~

    回复删除
  3. 你还记的那个人的学校哦..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