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外匯...

這個圖,解釋了.... 外匯是最大風險的投資


在2010年,我對這些股票外匯開始去研究...但就是怎樣都好
都沒有一個書籍或资料等等...到後來就放棄了它 
聽到很多人對它只有一種觀念
“這些都是騙人的”

我也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直到2012年
高三那年....





我加入這個公司, 說實在的 我對它的公認性有保留

因為我第一次加入“外匯”公司,只怕是騙錢的公司

就在這個機緣下

我對它的了解就好像喝水一樣
一直一直的吸收..

慢慢的發現
原來它 只不過是一種工具而已

就好像你用餐,飯裝在碗碟的道理一樣



陸陸續續... 我開始學習如何投資在外匯
當然,開始輸了滿多錢的

輸了就會開始研究爲什麽?

爲什麽我會輸的?
慢慢的上線教導我分析圖
觀看世界新聞


這個過程中
我領悟到一個道理
那就是
“資訊”就是金錢

只要你掌握第一“資訊”你就是贏家

因為資訊讓我在外匯里,賺到錢

錢賺到了,當然要提錢啊... 我也申請一張卡
这卡真的很方便, 只要有master card 字眼
就能提錢...也能刷卡



對於投資外匯股票
這些已經不是有錢人做的事了
小錢有小錢的做法
大錢有大錢的做法


那裡有一投資就贏錢了?
那請問你成功之前輸了多少次?
一樣的道理

行行出狀元
只是看到成功的人很少!

要面對全球競爭
連基本“工具”
都不認識,不了解

那起跑點已經輸了....



以上都是個人意見。。。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