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团聚....

经历过离别 才懂的珍惜

 因为离别是为了团聚更珍惜



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离别了马来西亚 ,来到陌生的台湾 。
但对我来说...
是一场两年的旅行

刚刚来到台湾的第3天
就已经准备好去
夜店...
没想到
第五天 学哥来带学弟啦....

想想下 还是没跟去了
毕竟... 钱还没预算够.....

但刚满30天 我就已经玩了
台湾的一半了....
去到很多地方
看草看山
看鱼看动物
看美女
看名牌

哎哟..... 让我朋友在facebook看到
就说我旅行超开心的...
但那个月
已经严重超支了...

垦丁沙滩
但我想说的是 
来台湾的日子只有两年
生活 跟 来团旅行 
是两回事

扣除台湾假期
只剩下18个月



哈哈哈

突然间 觉得我们好帅


为了见中学同学 
我一旅行回来
就马上去meet
大家

见到大家 心情真的很开心

一开口就 
“ oi 你还没死 ”

不懂为什么 还是很开心的听到

原来 
在台湾读书 
说要见面 但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好
.
约一个地方见面 
就花上你两个小时的交通+钱

朋友嘛....
可是想约却约不到时间 
:-(

反而
我很期待下次的团聚
可能不是同样的脸孔
心里想念的人 
终于来了

我怕我忍不住
抱着她 

或者 对她微笑
轻轻的把她手上的行李拿过来
就好像思念多年的知己
终于见面了

也许我会选择微笑的面对她

因为我们都相信
这个关系
都会是一辈子的
红颜知己


 


朋友進一步 是愛情 

愛情退一步 卻回不到友情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