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2013-11-9

來到臺灣感覺要一年了....
現在想著想著, 我還有兩個月就回馬來西亞了
很想回家...
 
 
在這邊和許多人度過了
不同的生日
但大家都是第一次
在臺灣過...
 
 
 
有時
還可以
 
 
和朋友
一起旅行

一起去吃高級餐館
 
一起喝茶
欣賞美女
 
這些記憶
 也是這個世界上
唯一
不能複製和買賣的東西
只有自己經歷了
才會知道
 
 
課堂上
基本我都没遇到
障礙
是自己的興趣
和能力都可以應付
 
但是
理論畢竟只是一個構建而已
經驗才會告訴你
什麽是
“真理”
 
我爸飛來臺灣
談生意 順便來看我學校
 
面對
一位生意人
我早已習慣要怎樣去應付
 
談的
國際貿易
卻一點都用不到
我課堂上所學的東西
 
我還是一樣可以
跟他交流許多意見
這個要感謝“網絡”的發達
 
在這裡
領悟了很多很多道理
 
我想的很清楚
這裡不是我的故鄉
 
馬來西亞才是我的故鄉
 
 
早期的臺灣跟現在的馬來西亞都是一樣
貪污腐敗,人民不斷的反抗
才會有今天的自由民主社會
 
如果你一直批評這個不好,那個不好
請你要記住你來自哪裏
 
只有不斷的推翻,才會進步
 
就像馬來西亞的
獨立中學
反抗50多年才會有今天
是很多國家人民都做不到的事
我國做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