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20岁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我没什么在意,毕竟一个人在台湾
 
想找回一班熟悉的朋友
也不能找齐
 
那就算了吧...
 
就给自己买好点礼物
 
 
Polaroid z2300
 
喜欢 拍照片
喜欢 记录事物
喜欢 把照片洗出来
 
就因为这样我放弃了
专业相机 选择了
这个傻瓜相机
 
其实有点后悔买了
这台相机
 
因为像素不高
洗出来的照片
也不漂亮...
 
 
 
 
在买一双鞋子 几件衣服裤子
看一场电影...
 
就简简单单的为自己的生日打理..
就几乎用完赚来的钱了 T_T
 
當然晚上也少不料
同学的阿鲁巴...
 
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但今年我收到特别惊喜.....
 
王子___是我以前的同事也是中国朋友
他今年28岁 已经到处旅行
并每次都跟我分享他的旅行的经历
 
在我要离开马来西亚时
他要送我机
 
每次skype 都说不完的话
 
他为我唱生日歌
说不出的感动
 
女神___ 意外的说要学弹钢琴
要弹生日歌给我
我真的笑到不行了...
我还以为她在开玩笑
认识到你
不懂要怎样说你这个朋友
但愿
以后我们都可以一起去旅行
 
 
妹___ 在晚上12点多时
打着game的我
看到她的电话号码
我还以为她发生什么事情
我很紧张,一直说
“我打回给你吧,电话钱贵”
原来是祝福
我真的很感动, 那么多年的生日
你是第一次打电话跟我说
 
 
还有许多意外的惊喜
我很懒写出来了
 
 
谢谢你 朋友.....
 
 
今年的愿望
 
    到别的国家旅行!
 
 
 
 
这份合同,,,,我早已经投资了许多钱在里头
就等时机到
 
到时去别的国家做背包客
在也不是梦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