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pangkor 之旅.....



回憶過去.... 與我度過五年的同班同學,

 很開心的是 我們終於畢業了  但不開心的是我們要分離
但我相信 "心酸的分离是为了下次更美的团聚“   

策劃這次的建達,辛苦了你....  我也成為了這次旅行的攝影師  

pangkor之旅 3天2夜 , 開心的也很多 但不開心也很多  
 至少在這個旅行中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是擁有這一班真心朋友

 原來我一直都是我自己不可去嘗試與他們交心談, 原來他們也是如此....

我這個攝影師 拍了很多都沒有我出現的照片裡頭.. T^T 是很傷心的啊!! 

可是我就是喜歡攝影 我覺得攝影是一種釋放壓力之一  只要拿這個相機,我的心情也變的很開朗 

我喜歡攝影是因為 “ 人會變,照片是不變的記憶”  也是因為一位女生 讓我喜歡上攝影 


Pangkor  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經歷那麼多事情,大家變得如此成熟 。從不熟悉的陌生人 變到 知心知彼的損友 

不知要經歷多少年才擁有這份單純的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